close

嗯嗯

雨過天晴了



很好

雖然我喜歡雨天



但下太多天

似乎

有一點想念陽光



看到太陽露臉了

開心了一下



但是

也代表著



天啊

又要變大熱天了



最近雨天

蓋著厚棉被不吹電扇←肖ㄟ

覺得超好睡的



接下來的這幾天



又要熱起來了



看來

好睡的日子

又短了



前二天

車子抛錨





老天沒聽到我的請求

還是大失血了一下

2100



不過

爸比人很好

他說要幫我出一半

(感動)



爸比最好了!!!



囧...

煩屬了



生理和心理

最近都是大失血狀態



真討厭!



剛接到一個消息

讓我更down了



什麼!?

相機居然要修三個星期以上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天啊

我會悶死



對於我來說

沒相機的日子



真的不是件好消息



幸好

還有備用的舊SONY..



顏小騰, 請快點把它帶回來

你姐要悶死了!



再忙個幾天

6/22-29

放大假



要去哪玩呢

嘿...



6/22 台南安平+情人碼頭(我開車唷!)



6/25-26 台東二日遊(鐵道行)



6/27 瑜伽課學員聚餐日



6/28 晚上去台南找瓜總召(白天我想找陳姿姿啦...有沒有空啊?)



6/29 和漿主子+貴蘭, 去Tima吃飯, 但其它行程未定



這幾天

行程大約是這樣

可能會找個時間去驗個車

然後到遠百誠品看個書



這七天的假

大概是醬子排啦



要約我的話

就電話/ MSN報名囉

反正我隨時為你排進我的行程裡



這樣的行程

算挺悠哉的吧(?)



總比我去年那長假好太多了

除了假期的第一天和最後二天有玩以外

其他時間都在家生菇



我才不想這樣浪費我的假咧!



唉, 如果我家小洋洋(相機)有回來就好了

姐姐想念你!(偷偷在棉被哭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