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
我這次想換個型式寫網誌
行程方面~我應該只會帶過!
不詳細說細節部份了!

因為這次的行程太多
這樣一一介紹行程細節~
我大概要寫個十幾篇才寫得完
而且...字那麼多
我想你們應該會看到很煩吧

所以, 我編緝了我的相片
每一個景點我都有附加說明
所以請各位同仁就欣賞我的照片吧
http://www.pixnet.net/album/tin225/1719586 

這次去香港~~
準備了台幣一萬八
但是~換成港幣才四千多
(香港和台灣的幣值是1:4)


看起來好像不太夠
真擔心到香港會花到一毛錢都沒有

但是....事實証明....
因為第一次出國
每樣東西要買...都要想很久
導致我最後一天....身上還有二千五元左右的港幣(台幣約一萬元)
=.=

又加上....在女人街耗太久

逛百貨公司的時間太少
所以...更買不了什麼東西

你們一定問我...
幹嘛不在女人街狂瞎拼?

原因只有一個
我覺得....
台.灣.的.東.西.比.較.優

在女人街裡...買不到幾件我喜歡的東西
又加上....大概是不太會殺價的關係
我覺得...女人街的東西沒有便宜到哪裡去

反而覺得百貨公司的東西比較讚
又不貴(比台灣便宜很多)
而且可以看到很多台灣沒看到品牌
我真的整個沈淪在香港的百貨公司裡了
我下次再去...一定要先逛百貨公司

我去了很多地方
除了逛的以外
還有玩的

去天殺的海洋公園(等其他人照片上傳完我再介紹)


溫莎夫人蠟像館
有點虛掉的黃大仙和蘭桂坊


還有超美的太平山和維多利亞港~(等照片齊了再介紹)

因為這次有二個人帶了超高級相機...
所以我的相機裡...沒有什麼太優的照片
一切想介紹的地點...
就請大家等等吧~
等相片都上傳了再好好說一下(因為照片上千張, 不好整理)

香港....真的很適合第一次出國的人去玩
因為除了和台灣有些不同的地方以外
國語暢行無阻
我們去的地方...都是靠自己的嘴巴和眼睛得來的
而且香港地鐵和巴士實在太方便啦!!
整個超有成就感!!
)))但是, 有一度覺得好像人在台北的感覺...(((

不過...逛街的話
要二人一組(tempo要相近)才可以
因為呢...這次四個人的tempo都不一樣
所以有三個人迷路了(只有我沒迷路)
大家的tempo都不同...
很容易東看看, 西看看...就走失了
(女人街的東西和人都太多, 太雜)
好在大家都記得路是靠嘴巴問出來的
大家都安全抵達飯店!

總而言之...
這次的旅程超級精彩....
我還寫了十二張明信片給十二個人
麻煩收到的人...跟我說一聲
(我非常擔心明信片會寄丟了)


戰利品頗多
但是大都是給學生的(嘆~)


還有一個在香港機場買到的Minnie旅行箱
買了後...整個超得意~開心!!
很喜歡


好啦...心得就先打到這裡
我會慢慢地把一些景點孵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