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聽我家老弟說

大魯閣打擊場星期三女生免費打



揪我一起去



哈哈

那個地方

早就很想去體驗了



趁著週三免費

當來要來試玩看看囉



不過

還好是免費

我整個20球打得超爛



慢速球15公里

我居然打不到五球

其它都是揮棒落空

>"<



男生還是比較有運動神經

我弟還都打球速100公里以上的耶

真強







除了打擊以外

還有投球球的九宮格



真好玩>"<



今天打棒球

特別亢奮



因為總算中華隊有勝投了啦





可喜可賀啊



當贏的時候

全場歡呼哩!!



觀看了一下打擊場的四周

還蠻讚的!

冷氣頗強





第一次到這種運動場所

感覺很新鮮



而且, 生意還真好!

打球的人

絡繹不絕

越晚, 越多



這大概是這陣子最另類的運動場所吧

炎炎夏日地...

打擊場還有冷氣



打熱了

進來吹吹冷氣



多麼享受啊!!



除了棒球以外

二樓還有其他運動





那個迷你保齡球區

好口愛>"<



我還以為真的有保齡球道呢

結果是迷你的



女生週三也是免費打二局唷

金乾心>"<



雖然啊...

這是一個不錯的消費場所

但是

收費不便宜



棒球一局20球

35元



20球

一下子就打完了



要一整天耗在那的話

花費一定很驚人



呵...

但是來嘗鮮還不賴啦



高雄的博愛路

最近好熱鬧



除了漢神巨蛋外

還有打擊場



住在高雄真好



我愛高雄啦!!



下次找一天叫米漿漿請假

星期三來狂打好了

哇哈哈!!



來附註一下地址好了

高雄市博愛三路1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