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和我家熊徹夜深談

講到我弟說我們好吵
他聽得頭很痛XDDD

談到一個問題
朋友

這幾天
一直在回想她的論點
也在消化她的一些觀念

我提出我自己的想法啦

其實
要說沒吃過朋友的虧
我算從小到大算蠻常吃的

國小的時候
被最好最好的朋友爆出我最喜歡的對象
))嗚~我可憐的初戀就這樣見光死了!!((

國中是個阿醜
班上男生二十六個,女生才十三個
又加上是超好班
)就是班上倒數第六的我, 在別班可以十幾名(

在國中男生以貌取人的日子裡
論長相, 阿醜一個
論成績, 很糟糕

你說知心的會有幾個
就五隻手指頭算都還會覺得空虛

高中的時候更不用說了
因為太愛表現
喜歡我的人多
看不慣我的人也很多

我就曾有嚐過被背叛的滋味
而且不只一次

大學
其實我一直很忙很忙
沒什麼時候交際應酬

知心的就這幾位

再加上我一直走高調路線
欣賞我的也有
討厭我的也不在少數
))個人這麼認為啦!((

就曾經有個不熟的人
當著我的面跟我說
我其實很不喜歡你!!

工作上
同事之間
我也是盡量走溫暖路線

也許是我工作環境比較單純
個人就是能給的, 就給

給了
就當捐了

幹嘛想回饋
這樣想會好累!

但也不是沒吃過虧
也是有過被背後捅一刀的情況啊!

不過
那些捅我好幾刀的人
我當下真的很火很火

但是...基本上~
目前為止
我還相安無事, 和平地和他們相處著

你說
我會不會太大愛

基本上我覺得還好
因為捅都捅過了
傷口還是會癒合

不喜歡我, 就算啦
沒必要去貼你們的冷屁股

大不了以後一起玩假面超人嘛
要演戲
我一定不會輸!

不過
個人就這樣
很愛做自己

我不想去想
人性的黑暗面

也不覺得
和我當朋友會有什麼好處

唯一的好處就是被我氣瘋的體驗吧!
))本人記性差, 又迷迷糊糊, 常常很HIGH地覺得自己美若天仙
雖然看起來好好小姐, 但是脾氣不算很好((

↑我看不出這樣有什麼好處

熊說
為什麼明明總是我付出的比較多
收到的回饋又少
還是把他們當朋友看

在朋友上
我總是主動比被動多
為什麼我還要這樣主動

個人覺得
如果大家都在被動
哪還有誰要主動

我是這樣覺得

當我付出的時候
我不會想要做回本這件事

反正就把你當朋友看
如果是朋友
我對你
一定會很關心
如果要我幫忙, 要嗆聲或當垃圾筒
我一向很樂意
不計任何代價
))除了錢以外...XDDD((

但是我有困難的時候
倒是相反耶
盡可能的不想麻煩人家
如果可以自己解決, 我就不假他人之手

就像是別人失戀
我一定相挺!!!
陪她們站起來
即使可能會陪很久, 我還是會陪!

我失戀, 我會心疼你們為我難過
所以說什麼我一定要勇敢站起來!!
堅強給你們看!

如果每做一次付出
就一定要希望有所收穫
那我一定會過得很不開心

我不喜歡去計較這種事情
能相逢遇見當朋友
本來就是一種緣份了

我很珍惜
我身邊的朋友
我也希望他們都快樂

至於回本
個人覺得...
歡喜做, 甘願受

他們又沒逼我做
一向都是我自願要做的

就像是
送出去的禮物
我不會去想回饋的那一天

回饋了
當賺到

沒回饋
其實我早就忘了送誰東西了
幹嘛還去記
錢都花了咩!

而且
既然付出了
又何必想回饋呢

我希望的
就是你們開心就好

你們開心, 我就開心

我妹說
和我這種人相處最好
一根腸子通到底
又沒有心機

也許
我這樣做
天生就是要吃虧

但是
我還是想要能關心的時候就關心

想回饋
是有一點庸人自擾了!!

好啦
每個人有每個人當朋友的原則和相處方式
個人是走服務路線的!

熊說我很善良

倒也不是
因為我自私的面
都放在男女相處上

在一起的時候
付出多少, 我是不會想那麼多

但是呢
分開的時候

這些委屈下來的債
會一筆一筆算

所以
個人歷年來交往的對象
和我分手之後

我絕對全都講壞話
而且最好希望這輩子別再相見

就算見了
要我給好臉色和好話
嘿, 不可能!!

我不當面酸你們
是你們上輩子燒好香!

交往時..
好的那一面
我全部都會忘光光!!

好吧!
我就這點比較沒品

哈哈!!


沒有完美的

看我的例子就知道!

anyway
這是我的觀點啦

勒勒長的一篇
其實我自己也思考了好一陣子!!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什麼其他的想法
歡迎過來分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