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感情的事
我能不站在同情的立場
就不站

因為
以前曾經因為同情
而傷害一個人傷得很深

明明知道不適合
卻因為不捨和擔心他難過
而又勉強自己回去

結果弄到最後
我不開心
他也因為我的不開心而沒有安全感

同情
只會弄得更殘忍罷了

我寧可痛一次最痛的
我也不要一直痛

同樣的
我也不愛處在需要被同情才愛回來的立場

這樣
對我來說
只會更殘忍

我還沒有差到要人施捨這點愛給我

因為同情才愛
對我來說是屈辱

所以
我不求男人回來的


不要就不要

當老娘非要你不成?
還是你條件好到我要巴上你?

即使再難過
我也會勇敢地站起來

立志過的比有伴時都還要好

也許
我把復仇的心態放在這上面
所以才會失戀重生力量大吧!!

大家都在說
短短不到一年
你的樣子也差太多了吧

當然囉
化悲憤為力量

女人
就是要有自信

老娘豈是那種還要求人回來的角色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隻妖

更何況
我也不稀罕草兒們來昇華我

一個人可以過得更好
男人們只是生活的一種調劑罷了

也許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我這麼灑脫, 那麼獨立

但是
親愛的寶貝們

要勇敢一點

鬼打牆的日子
我也有過

我也傷心過
我也痛過
我也不捨過

但是一切都會過去

不要再為垃圾們難過了

你擔心他們會難過
可想過在你難過的時候, 他擔心過你了嗎?

既然如此
就痛一次
堅持下去吧!!

加油!

p.s. 雖然不知道你們最後的決定是如何, 
       但是我只想說, 希望你們能快樂就好!
       看你們這樣, 我真的很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