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此篇為政治文,不喜勿入
本人乃深綠
請其他非綠色政治的傢伙不要留言
違者無赦


其實
我並不想批判任何政客
對我來說
政治, 我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是
雖然沒有電視
但是
看著奇摩新聞的時候
真的會令人覺得這陣子的台灣
民主政治倒退嚕

還記得
紅衫軍事件

那些人
再怎麼吵, 再怎麼鬧
再怎麼癱瘓凱達格蘭大道
什麼事都沒有

就連暴警事件
都沒有

這次的暴警事件

我不怪我們人民的保姆
他們只是聽上頭的指示

要怪的
就是我們的頭頭-阿囧總統

看他接待那個阿陸仔
矮化我們台灣
一整個覺得很討人厭

總統一詞不能光明正大說嗎?
台灣國旗很醜嗎?
五星旗比較漂亮嗎?

=..=
什麼鬼!?

我們台灣是很見不得人嗎?

阿陸仔有很偉大嗎?

我XXX咧!!!

我以我為台灣人為榮
搞不懂一個國家元首這樣畏畏縮縮的
你有膽就在那大陸仔面前說"請稱呼我總統"

死卒仔!!

雖然
扁先生洗錢不對在先
今天也不是要談洗錢案

而是我想起了一句話
他在紅衫軍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的時候
上飛機前的最後一句話

"這就是我要的民主"

這句話
很屌!

我永遠記得這句話

在扁執政的時候
大家怎麼罵, 怎麼抗議
有被管制嗎?

人家輸不起的連爺爺在選後大鬧凱達格蘭大道數天
有被警察推擠嗎?

=..=
現下來了個大陸仔
一整個政府畏縮成這樣

只是抗個議, 限制這又限制那
這裡封閉又那裡封閉的

說真的
不是不歡迎那個大陸仔
我是不爽那政府過度矮化台灣

一句"一邊一國"
你們一定沒種講出來

哼!!!
馬上就是想統一啦

那等到胡先生來台的話
阿囧"先生"不就得行三跪九叩膜拜了嗎?

才半年
民主主義退到這樣了

這四年下來
還得了

以後不知道還能不能打這種文章咧
會不會打了就被抓起關啊?

白色恐怖感覺就快要來臨了


民主主義的悲歌
禮成~~~~~~~~~~奏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