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貓纜剛成立
我就很想很想搭了

總算在今年
達成願望達成

我們算蠻幸運的啦
3:50到
4:20搭

只要排半小時的號碼牌而已
哈哈

趁無聊
來試試f100很威的其中一個功能
紅外線傳輸




傳的速度好快耶
真不錯

奶醬一定很羨慕

哈哈
下次來個f100拍照團吧!

有事情做
等候的時間就會覺得很快

所以
坐不到一下子
就輪到我們搭車囉

哇哈哈...
整個很興奮

但是呢
貓纜比我想像的還長
還高還久

這就像去香港海洋公園坐纜車那次一樣久

重點是
又是一樣高

又是一個山頭越過一個山頭

二十分鐘裡
我一整個坐如針氈
不敢動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懼高症((


我也不懂
幹嘛大家都那麼愛拍我的囧臉

去年去搭的時候
那群姐妹們也把我的囧臉拍起來了

這次和哥哥搭
哥哥也是把我的囧臉給拍了下來

好啦
我就有懼高症咩
怕死啦!!

好不容易坐到了貓空站


開心了一下
像觀光客般
在定點拍照
就是要凡走過必留下照片


這貓纜行
成功!!

夏天的黃昏來到貓纜
還不錯

因為地理位置高
到山上的時候
很涼

而且搭一次才50元(來回100)
蠻划算的!
適合第一次體驗啦

不過
還有其他行程要排
就不在此喝茶聊天了
))謎之聲...那麼熟的表兄妹, 能聊到什麼天啊XD((

所以
就趕回下一個行程了

但是
發生了件小插曲

我...我...我...的鞋子
就在此時此刻....................壞了


我知道它穿了一年
年紀也大了

再加上昨天鬼打牆的催殘
好吧
意思就是要我再買雙鞋就是了

那逛台北東區
正好!!

敢問
哥哥是有預知的能力嗎??

就這樣...
貓纜在我走路一拐一拐的情況下結束了

下一個行程--台北東區四處逛
敬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