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貓纜初體驗之後
我們又趕路趕到了台北東區
囧..
一整天一直在坐車

到了台北東區
我的鞋底正式宣告不治


不過
掉了也好
至少我走不不必一拐一拐像個拐腳

在路經東區地下街的時候
看到了超級可愛的Hello Kitty店


以我這個南部鄉親...
看到口愛又新奇的東西
直接撲向玻璃窗狂看
這倒是習以為常的事了...

台北人應該覺得我醬很丟臉吧
哈哈!!

那Kitty蛋糕看起來好美味唷
我記得高雄好像也有Kitty店耶
不知道好不好吃
也不知道是不是像這家一樣可愛

我還是去ptt高雄版爬文看看好了
呵呵!!

如果不錯, 下次再揪團一起去!

匆匆走到了東區地下街
開始物色獵物

嗯嗯...
選定這家


使出南部人豪邁手段
殺價!!!!

我跟老闆說
我買二雙, 你算我五百
我就買二雙

老闆也很豪邁地說
好!
如果你買二雙
我就算你五百

既然人家都那麼說了
我就很有誠意地選了二雙
哇哈哈!!

花不到半小時, 就買到我的鞋子了
有沒有給它很快速

接著
我們二兄妹又移師到微風廣場


我只能說
那邊的東西
買不起>"<

原來
無印良品在台北
是便宜的櫃

我看到比無名良品和生活工場類型還貴的店

一個小衣架(那種吊衣服的衫仔襟)
注意唷
就一個
要價七百多

囧...
誰那麼有錢來買啊

還有...
日本人那種愛妻便當的小便當盒
一個也要七八百

夭壽
台北都住好野人嗎?

重點是
這樣的店
在微風廣場至少三間以上

囧...
好貴

什麼都買不起

我們二兄妹去那裡吹冷氣的

只好和名牌拍個照
過過乾癮好了


東區
真是個可怕的奢華地點

看到一個銅鑼燒要價90元
=..=
我只能說...
這不是平民老百姓消費得起的

讓我本想買土產的心情
整個冷了

台北...
好貴..........

就這樣
我們二兄妹帶著無限空虛地步出了微風廣場
進行下一個行程
))謎之聲....到底還有多少個行程啦....打到快翻桌了((

p.s. 目前完成了六篇...算算~還有幾篇...
       天啊~四篇....還有四篇~~我要打到什麼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