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我真愛你們

雖然
這是第二天的照片
但是
我很喜歡這一張

就把它當作封面吧

今年
來了三次墾丁

但是
這次
是玩最開心的一次

因為
這裡
沒有別人
只有好姐妹!

女王曾說
出外旅遊
最好的...就是和自家好姐妹出去
才能玩得盡興

和男朋友去
只會忙著談戀愛
不會記得...玩樂是多麼重要的回憶

我很認同以上那些話

是啊
要玩
就是要玩這樣!

這次我們浪女四枚
都很拼

一個從台中下來
一個今天上半天班
二個今天上全天班到七點

即使是那麼短的一天一夜

我們仍是拼了!
就是要這樣玩得開心!!

待四人合體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九點多的事了

在相見歡之際
還是要先瘋狂在房間內拍一些辣妹照吧


依照墾丁這越夜越美的狀況來看
十點~
剛剛好
人不多也不少

就來去逛墾丁大街囉


這次我花的不多
什麼飾品衣服或帽子
全都沒買

我都敗在吃的比較多

唯一有敗的
大概就是人體彩繪吧

我想畫圖騰在身上
很久了

當然一定要畫的啦!


哈哈
難得放鬆
就是開始狂吃囉~

但是
只有這樣逛大街
似乎還不夠看


你想
我們這四個浪女
會放過這樣美好的夜晚嗎

想當然
一定要來個活動囉

第一個重頭戲
就是交換禮物


漿主子有令
這些禮物
不能花到錢

因為女人嘛
很多東西
買了都沒用

與其放在那
乾脆拿來送別人

所以
大家都準備了自己的禮物

不過
咕雞會錯意

我準備的是
買了只用幾次就不用的東西

所以
打開禮物的那一刻
大家狂譙

妳這是啥鬼


好啦
歹勢咩
我真的會錯意了

看在我準備的東西那麼多的份上
就原諒我吧

瓜瓜...要笑納唷!

稍作休息之後
我們又開始玩"麻豆照"


總言之
就是自拍啦

因為熊去洗澡
又素顏
像個瑪麗亞一樣忙進忙出
不跟我們玩

所以我們排擠她
下張完全沒有她的照片XDDDDD


接下來
就是本夜最大的爆點

玩牌要處罰
簡言之...就是輸了要有處罰
還要全程錄影

本小姐
因為第一輪
太自己為是

黑桃二出太快
整個輸超慘

囧...

所以
要罰喝啤酒(因為我滴酒不沾, 所以罰喝半杯)
詳情請點"輸了要罰酒"

第二輪呢
就輪到我們家瓜小姐囉

哈哈
她這次自食惡果
自己提出的處罰, 結果害到自己

跳土風舞去
但跳得太忘我了
就.....踢到的垃圾筒
詳情請點"輸了要跳土著舞"


覺得不夠看嗎

我們還有第三輪

不過
輸的人
還是瓜小姐

但是
我也入鏡了

為什麼呢?
因為本次咕雞掌鏡
但是
忘了按錄影

所以
瓜瓜重跳

我這舉動
引起了公憤

所以也要下海當鋼管
詳情請點"輸了要跳熱舞"

個人覺得
以上的爆點是我
=..=

為什麼呢
請各位看棺看影片吧

如果網誌點不到
就到我的影音去看吧


總之
這個墾丁之夜
一點都不寂寞

待我們上床睡覺之際
已是凌晨三點囉

至於第二天的行程
請期待下段囉

各位晚安

由於照片太多
我只能濃縮個幾張
如果想看其他照片
請點→
墾丁浪女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