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最近又偷偷摸摸地新增了奇怪的東西
=..=


最近越來越熱了
真討厭

還是喜歡下雨的夏天
天氣晴的天氣真是熱死了

連覺都睡不好


七月份
要少玩一點
六月玩太多了!!
七月是經濟拮据月
少玩為上策


又到了瘋狂暑假補課月
學生狂請假
老師狂補課
囧.....


五號發薪日幹嘛排在星期六
還要我忍二天
天啊=..=

千千萬萬不要對我說
七號銀行人太多, 所以...隔天再匯
我真的乾了!!


連續四個月
無名網誌新增神速57, 42, 51, 38
我發現...
疲態出現了

亦或
是心情平復了

這個月要破30篇
應該很難

破20就要偷笑了


每到瘋狂的星期六
我星期五當晚還是處於備戰狀態
很難入眠
=..=
可不可以好睡一點啊???
唉!


我從不認為
坦白的人會是輸家

不願意面對真相, 只想逃避或放棄的人
才是真正的loser

乖女孩
妳適合更好的
加油!

嘖嘖嘖個半天
只是想碎碎唸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