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感謝漿爸的友情客串

打了太多關於媽媽的文章
不打關於我家老頭的
他會吃醋
(老愛說...為什麼沒有我!!!)

來做份顏家老頭特輯好了

哈哈

其實....
老頭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
倒是這幾年內
慢慢攀伸的

以前...
我家老妹曾說過一句話
"我和我爸不熟"

看看他五十歲以前
和我們有多不熟

五十歲以後的老頭
可愛了100倍

不過...
撇開這個不講

不管我們和我家老頭熟不熟
我家老頭對我們的愛
始終如一....

尤其是對我這個大千金
他可是自小寵愛著

但也不是說他偏心

因為我自小就那一付容易受欺負的樣子
老頭看我那樣子
保護慾就會升起...

對我就會多了一份憐惜

國中開始
我都是每天被顏家老頭專車接送到學校

那時候
國中沒有營養午餐

每天都要家長送便當或是自己訂

而負責我午餐的工作
一向都是我阿爹在做

每天都為我的午餐
想盡所有的菜色

還擔心, 同樣的菜色我會吃膩

雖說, 老爹不是自己親手做
但是光他每天在那裡想菜色
就挺辛苦的

每天午餐
都是那種超高級便當
一個$70~80
有時候還高級到一個100元

夏天很熱, 想要降降我的火氣
還會準備綜合果菜汁

以前常常有一個坐我旁邊的男生
專門幫我"ㄎ一ㄥ"菜尾

因為他說
顏秀庭的便當好好吃
XD

由此可見...
你想...那便當有多高級

以前常去爸爸辦公室
爸爸辦公室的同事都會說

我就像他的小情人一樣
他總會給我呵護至極

這幾年
我爸開始加入我們生活圈之後

為了補償他以前做的糊塗事
對我們更好了...

雖然他沒有很有錢
但是...
對我們的愛
卻是無人能比

在他心目中
沒有任何人比得上他的兒女...

只要有求於他
他一定想辦法做到好

像是去年大學同學的烤肉趣...
他鼎力相助

還有我妹的大學同學火鍋趣...
提供了超級高級的虎頭蛤(市價要千, 而且很少見)

我弟矯正牙齒
老爸請高醫牙科最高明的醫生來看

秋天的螃蟹大餐
他從來沒讓我們失望過

知道我們愛吃櫻桃
還特地和同事合購買回來給我們吃

我真慶幸
能被這樣爸爸愛著!

我想...
這輩子, 沒有誰可以比他更愛我了!!

謝謝老爸一直以來這麼愛我
我也超愛你的啦!

延伸閱讀:肉麻當有趣老爹的身價你是我永遠的BABY歌詞分享-老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