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嚷著要吃達文郡已經很久了

聽說高雄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店叫做"達文郡"
身為高雄人
怎麼可以不去吃看看

趁著還沒到月底
媽媽這星期要去花蓮
會少一頓午餐

就和我家老妹來企嚐鮮~

初進達文郡的感覺
有一種來到以前佐佐義的舊店的樣子

一樣在巷子口的小店
雖然不起眼
但是口碑很好!!

由於午餐時光
能點的菜單選項不多

紅醬那道叫做---->紅酒沙朗牛肉茄汁寬麵
青醬那道叫做---->白菇鮮蝦青醬直麵

先談談副餐好了
南瓜湯→我妹說比佐佐義好喝, 南瓜味比較沒那麼重, 好喝!
蝦醬魚卵麵包→這是饕客們首推副餐之一...
                        我妹說很好吃, 如果麵包再酥一點會更好
炸肉餅→這也是饕客們首推之副餐
             炸得酥就算了, 重點還會噴汁(>口<) 好好吃唷

而主餐的話
其實我覺得青醬還ok
麵也有彈牙的fu

我覺得我妹點的紅酒沙朗牛肉茄汁寬麵
這道真的很好吃

第一次吃到這種不酸又香的紅醬
還有牛肉的火候味
整個讚!!

義式料理
吃很多

能讓我一直流連忘返的不多
達文郡這一行食記
把我所有列的義式餐廳名單重新大洗牌
目前居冠

我一定還會再光臨的

對義式料理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去嚐嚐~
很不錯唷!!

價位約200~250元不等!
每一個月會依照時令換一次菜單
))就乾心((

建議假日或晚餐要提早二三天預約
因為店很小
位置不多

為免你等候
就提早訂位比較好!

以下就是商家資料哩

餐廳名稱:達文郡
地址:高雄市民權街31號
電話:07-2269636

arrow
arrow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