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電影的小評了
近來都有去看電影

我就來作個小評好了
首先...
就是我一直很期待的"東京鐵塔-我和老媽, 有時候還有老爸"
我會想看這一部的原因在...
日劇版超好看
我哭了好幾次

我家Druid知道我很想看
他就帶我去看囉(但是我知道他對這種親子劇沒什麼興趣XD)
我可沒逼他唷, 他自己要帶我企的
呵呵....

但是看完後, 有些許失望

也許日劇給我的感觸太深
電影的步調太快
眼眶才剛好打轉而已
它就換了另一個場景了

好不容易培養那種不捨的情緒時
又被下一場戲破壞掉了

也不能說它不好看
因為它還是有很多日劇沒有的劇情

只是, 日劇版的在刻畫親情的感覺比較細膩
感受會很深刻
尤其是旅居在外...
久久沒回家的人
在看日劇的時候, 都會深深地感到自己為人子女的不孝
應該對爸媽好一點之類的....

日劇版的...會給人很多很多的省悟
我很推薦這一部日劇
有空可以去看看

)))囧...不是說電影小評嗎, 怎麼扯到日劇了~(((


第二部, 就是我家老弟狂推的國片"不能說的秘密"

若不是我弟狂推
我還不太想看周董導的戲咧
但是....
還真的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撇開周董老是擺的那個一號表情外
它劇情的編排很棒....

原來不能說的秘密是這件事啊~~xxx(不想爆雷)

劇裡鬥琴那一段
很棒....
但是...我看過最棒的鬥琴是屬海上鋼琴師
那部的鬥琴才叫做強.....

弟弟說...看了那部, 會有想要彈鋼琴的感覺
呵, 我也有啦~但是最近沒錢學T_T

裡面我唯一不滿意的地方
那個葉湘倫居然抛下他老爸了
真是不孝.....=.=

雖然愛情真偉大~但是啊...老爸也很口憐耶
兒子養那麼大
居然為了女人對郎造

哈哈...
我是不是看得太理智了

如果結局的處理可以皆大歡喜就好了
不過....人生就是醬啊
有得必有失....

小感嘆了一下

不過, 這二部電影都不錯啦
有空可以去看看

我最近比較想看色.戒~
希望我家Druid回來前沒下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