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教師節
說真的
沒有什麼期待

因為個人知道
期待越大
失望越大

所以
今年一如往常一樣
抱著很平常的心
上課, 教書

不過
有一點不美麗的地方就是...

上課前
頭爆痛
(woman's problem)

吃了吃止痛藥
似乎好了點

7:30


我家J班上來就開始亢奮了

因為他們班
很早以前就有節目

是什麼節目呢
他們一直不說

我也不打算問
如果問了, 就失去了驚喜了

不過
他們這次
真的還蠻別出心裁

有讓我驚喜到

首先呢
J班說要佈置

好吧, 那我就到樓下等
(題外話, 今天一樓人爆多!!)

我開始改他們的作業, 寫他們的聯絡簿

接下來好了...
Susan和Jennifer就過來
給了我一張紙條

嗯!
那是一張指令


這關
我還會錯意

從一樓爬到二樓

找半天
找了很久

那幾個J班的小鬼
也在旁笑了很久

唷, 找到了
是第二個指令


我又爬到了三樓的空教室
=..=

這次好找多了
一開燈
就看到!

這是第三個指令


=..=
我開始覺得
這幾個小鬼
在整我

第三關
居然還是在二樓

跑來跑去的

打開
又是一道指令


=..=
很好
我又從二樓跟"忙碌ing"的于安老師拿指令

你們厚~真的很愛麻煩于安老師耶

不過
我沒資格說
因為, 我也在她忙碌中, 要求她合照
(于安真不好意思啦>"<)

接下來, 打開紙條時
我差點沒暈過去


=..=
你們這幾個小鬼
給我裝肖仔

害我從一樓跑到二樓
又從二樓跑到三樓
再從三樓跑回二樓
二樓跑回一樓
再從一樓跑回二樓

存心要累死我厚=..=

算了
一年難得幾次被你們整

原諒你們

謝謝你們精心設計的橋段


真的讓我驚喜到

Susan和Jennifer還特地買了金莎給我
看得我high了一下

謝謝啦
這三顆我會一個人吃掉它的

不然往常的我
每次都很任性地吃金莎
買三顆只吃一顆

不過
這還沒完呢

我說J班也陣仗太大了吧
這次還把電子琴給搬來


你們實在太有心了

一整個有感動到
雖然我的表情一直是....厚!!幹嘛那麼麻煩
但是心裡很開心

好吧
看在你們那麼貼心的份上
今天請喝fifty blue的冰淇淋紅茶


瞧你們開心的咧!

哈哈

今年的教師節
印象很深刻唷

謝謝你們啦!!

一直給我這麼多驚喜和快樂

另外...BTW...

我這期的發票
也是抱著不期待的心
對著發票

結果
也讓我驚喜到了


今天
真是一整天
一整個驚喜

謝謝啦!!

祝天下所有的教師
教師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