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的手工
真的沒有很好

幼保出身的
看過太多高手了

但是
我這爛手工
在弟妹和家人的眼中
可是很厲害的!

去年
幫妹妹做了應援扇

請不要懷疑
下圖可是全出自我手啊!


這作品
還真的很受各界好評呢

我妹很滿意

今年
幫弟弟的大學好朋友
做生日禮物的封面
(啊! 忘了拍起來了)

最近
阿弟要拍畢業前的生活照

所以
請我幫忙

當然囉
弟弟都開口了
我二話不說
就當天開工

呵呵
不過
小偷懶一下

請我們家Jennifer做草圖
她的草圖可美的呢

不過
我的東西還沒完成
這草圖就先不公開了

目前第一階段
把一些難的部份先做起來

這二天再來做一些細節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連我自己做的東西
都還是富含搞笑意味在

第一部份是海底世界


當然
小八是一定要放的

然後
就是搞笑螃蟹


明明可愛的螃蟹
我就是硬是要加嘴巴


整個很搞笑

就好好地做個小花
還是愛搞怪

就是做一堆怪眼睛


我只能說
我除了全身上下
都是笑點外

我做出來的東西
都是很白痴

目前為止
就做好這半成品啦


還有一些藤蔓和裝飾還沒做

等做好再來po吧

好了
我做完也累了
該睡了

大家拭目以待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