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發香港遊的文了厚
哈哈...不是沒Fu...
是我最近身邊發生的事太多
所以一直沒辦法完成香港遊的行程

今天...
就來介紹一下吧

在風景方面....
香港夜晚的大樓...
那五彩繽紛的霓虹燈
真的讓人很沉淪
陶醉在美麗的城市喧囂裡


香港....真的是一個超級城市
抬頭...都是大廈....

低頭...只見人來人往的人..
用快速的步伐疾速前進

我們到了二個著名的風景區...
其一就是香港的太平山...

那幾天的天氣不太穩定...
所以....我們身陷雲中...
雖然沒下雨...
但是這些雲的水氣...
讓走在路上的行人....
身體都溼溼黏黏的

即使如此...
我們還是一直等待著夜晚的來臨
因為.....這樣的等待...
只為等待那一刻的美景


著名的太平山夜景....
即使那天氣候不良
仍可見到.....
那五彩繽紛的大廈

一棟棟地...
像蠟燭般...插滿了香港這塊小小的土地
這樣壯觀的美景...
讓我開始有自覺....
這是香港...不是台灣

另外...要介紹的另一個景
是香港的"維多利亞"夜景

和太平山不同的地方是...
在平地拍的
從這岸拍到對岸

感覺很優
只是我的相機沒有拍...
所以照片很少
唉~這真的很可惜!

但是從這岸看過去...
真的覺得大樓好多...

我一直覺得...高雄, 台北的大樓已經有夠多了
沒想到...
小巫見大巫
香港的...真的多太多了....

剛好...今天去旗津....
有拍了一下高雄的景

真覺得....
高樓還真不多啦
五隻手指數得出來...
呵呵.....

我想...高雄要像香港那樣
大概還要等十年吧!

其主要原因也是....高雄比較大啦!
還能開發的還很多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