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坐過飛機...
這次第一次出國
就把這個初體驗獻給了華航了

中華航空還是華信航空...
到底是不是一樣...
我也答不出來
我只知道...二台都是超大的梅花飛機

華航的空姐都很美...
沒和他們合照....真的有點可惜....
下次有機會再跟空姐合照好了!

第一次到小港機場


第一次入海關...
第一次候機


什麼都是第一次...
感覺很新鮮...很好玩....

我還記得剛起飛時....
一直不停地抓著我家的美熊....
緊張得要命
真害怕
好怕會X機...

當它安穩地升上天時.....
感覺好奇妙唷
我飄起來了耶
>"<

在坐飛機的整個過程
除了耳鳴外
真的還蠻Enjoy的...

還吃了飛機餐

雖然不怎麼樣
但是...
那個肉燥飯...
還不賴.....
真好吃

坐到香港時...
真覺得......
怎麼航程那麼短啊
屁屁都還沒坐熱呢
哈哈

香港機場....真的比小港機場...大很多
果然是高雄"小"港機場
小得讓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它....
還是香港讓我驚嘆到!!!

光是它的候機室...
就比小港好了好幾倍..
(可惜忘了拍)

呵呵....
回程.....
我還是很Enjoy在飛機上的感覺
它的飛機餐...


說真的....
這餐就沒那麼好吃了
包子還不賴
那三塊炸雞就....
不知該怎麼說....

不過我還蠻愛吃那個甜點-百香果果凍
雖然陸地上的比較好吃
但是在飛機上....
就算不錯啦
哈哈~~

總而言之...
我喜歡坐飛機的感覺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坐到啦(希望錢可以存夠>"<)
好好賺錢當搶錢一族吧
(我的願望實在太多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