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教師節
我並不是特別地期待
因為有期待就會落空

所以乾脆就不期待
但是...今年呢
我那貼心的J班

早在中秋節前就跟我說...
老師, 我們星期五(9/28)想幫你慶祝教師節耶
開Party好不好????
))))殷殷期盼的眼神((((

我說...
可以慶祝, 但是~我要上完我該上的
我才讓你們辦

昨天上課, J班使出有始以來全班最專心的速度
唸課文
唸造句
改造句
翻譯課文

積極的速度令我感動
每個人唸課文都朗朗上口的
=.=

如果平時上課可以像今天醬那麼有精神就好了
=.=~

Sasan說...哈~那當然不可能囉....僅限於今天

好不容易....
終於把我們今天要做的事, 要上的課都做完了

J班把我趕下樓企
連忙一起佈置教室

佈置完, 請我上樓
進去教室時, 嚇了好大一跳
=.=
你們這些小孩居然還拉炮
(好在樓下的Andy有跟我爆雷, 不然我耳朵會被震破)

他們做的都是純手工的佈置
真是貼心到心坎裡了


連卡片也是很有fu~


但是, 請不要祝我早生貴子/女好嗎??
=.=
我又還沒嫁
也沒有生的打算!!!

六張紙條
全都祝我早生貴子/女
昏......
想吃紅蛋想瘋了嗎??

除了佈置外
Susan和Jennifer還來直笛演奏


Susan還獻唱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My goodness!
你們真的太有心了啦

謝謝你們讓我渡過一個很難忘的教師節
^^


當然
最後也給你們一個驚喜

下樓時~~每人一杯紅茶
哇哈哈~~

學生: 蛤~怎麼只有紅茶
Tina: 囉嗦! 有紅茶還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