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颱風薔蜜
來勢洶洶

風大到都快把我吹走了!

但是
很多事要做

第一
筆電
要買!

趁著颱風假的空閒
去建國商場看一看


就選定這家吧!

我只能說
這幾年的筆記
越賣越便宜了

想當年
我們家的第一台筆電也是要價近三萬
我弟用的那一台, 也要二萬九千多

這次看一看

二萬二的筆電
比我家老弟和表哥去年買的那台還棒

不過
經店員介紹

就選定這台ACER 4620TX商務型
至於它的樣子和介面
等星期二我拿到它時, 我再慢慢拍起來跟人家介紹

二萬七千多的電腦
經我們殺價兼塞奶(?)

二萬六賣出
颱風天嘛

店員服務很好
我的龍心大悅
就貼上它的服務電話及地址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

易盛數位有限公司
高雄市建國二路120號
業務專員:張清龍
服務電話:0972005820

買完了電腦

陪哥哥和弟弟練車去


請原諒我今天素顏
這種天氣
要我妝化美美的
然後被風吹花臉
浪費

所以今天走宅女路線
哇哈哈!

哥哥果然比較沒有開車上路的經驗
一上路
緊張的咧

不過
開了幾次
有順一點

倒是我家老弟
開起來
很有架式
也蠻穩的

10/13考駕照加油啊!
等你考完後
假日排一天陪你開遠一點的路程

練完了車
別以為這樣就沒了

我說了
今天我很忙

回到家
決定!
大整理

為什麼要整理
因為最近決定添購傢俱

得把我和我妹像垃圾山的書桌給清起來
弄了一整個下午
丟了一些東西
一切都還是未完成

但是整理前和整理後
落差超多


這只是初步的整理

傢俱還沒來
過陣子還要大變動

就敬請期待吧!

由於多了台電腦
我家需要換成無線網路分享器

和我家阿弟
當晚冒著大風雨
又跑到電腦街

=..=
店家關光光不說
雨也太大了吧!!!

恐怖

幸好黃澄澄的燦坤先生有開
就再敗了

回家
搞那台分享器
搞了一整晚
上不了線

妹和弟囧了

我呢
因為一直在旁邊一直問
被他們轟到客廳看電視
))謎之聲...人家在煩的時候最好不要一直問XD((

說到電視
我家多了一個先進的儀器
中華電信MOD
多了五十幾台健康頻道可以看


畫質變得超清晰
只是音質不太好
這有待改進一下

但是
這MOD機
很威

居然可以直接ATM轉帳, 餘額查詢
只差不能提款而已(哪來的現金?)

免費付費電視台五十幾台(健康頻道)
看其他頻道需付費
可以在家選電影看(要付費)

雖然看不到康熙來了
但是
很多全天候新聞台都看得到

最近中華電信在促銷
一年九百多
還送一千元加油券
(半買半送了嘛)

Anyway
我只能說
最近這陣子
錢花得真多!!

努力賺錢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