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咕雞啊

在這個世界上

扮了許多角色



1. 超狗腿的女兒(每次吃飯都會狂說~媽....妳煮的菜真好吃)

2. 超機車的老師(對學生兇著說...你敢不考給我試試看)

3. 超級大學生(平時愛上課趴著睡...遇到小丁丁精神百倍)

4. 超級八爪魚死忠fan

5. 重情義的好朋友

6. 生活大白痴

7. 沒架子的姐姐(常被弟.妹唸...)

8. 9. 10....................族繁不及備載



雖然角色多

但是.....每個我

都不一樣

很分明.....

該白目時..還是很白目

該精明的時候......比誰都還清楚



米漿總是說...為什麼我可以把角色分得如此清楚



這個嘛.....

其實我也不曉得

也許是潛意識吧

一到八爪魚.......我整個神態就變了



平時迷迷糊糊的咕雞

一上台報告

整個人可以說得頭頭是道



但是....說真的

每次上台報告的時候

和我準備的講稿

都不一樣

而且還有過之而無不及



事後問我.....

為什麼會這樣

我腦中一片空白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會這樣



是不是被附身了啊!?

呵呵!!



還記得大一.....第一次去教關廟-松安幼稚園老師的日子

如陪我去的

我上課的樣子

連我們家的小如

也非常不習慣

那樣的我



我真的有差那麼多嗎?

無解



個人認為

我還是我......我沒有變

到底是環境塑造了這樣的我

還是我因環境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