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下午
我家芹小姐拿著行李箱來還我

聊了一下天
想去走走

去哪裡呢?


好久沒有旗津了

往旗津前進吧!!

叩了叩我家雅菁菁

三點旗津渡輪見


時間算得剛剛好
坐到旗津渡輪站
雅菁菁也到了

天氣好熱好熱
停好了車
來企吃刨冰


以上冰品純粹消暑用
沒有很好吃
所以不介紹了

吃一吃冰
消消暑
正巧
老天爺賞臉
烏雲蓋住了太陽
涼爽極了

走走逛逛著旗津海產大街
很愜意

路上看到林阿欣很喜歡的大隻監獄兔
想說她一定會呷意
買她好了!!


殊不知這傢伙今天是怎麼對我的蛤??

妳給偶皮繃緊一點!!
小心哪天不爽拿鞭子抽你家兔子

給我回家好好懺悔蛤!!!

言歸正傳
到旗津

對我而言
一定要做的事

就是
吃烤小卷配彈珠汽水

註: 別問我旗津哪家小卷好吃....因為我一向都很隨興地亂挑

開心地吃著小卷
喝著我的彈珠汽水

多麼歡樂的一刻啊
當然囉

這種歡樂的時刻一定要拍個照
記錄一下囉


旗津散心記
成功

回程的時候
由於菁菁和芹芹二人要騎過港隧道回家

所以我就一個人搭船囉


這倒是我第一次自己搭船回家呢
蠻不錯的經驗


p.s. 旗津渡輪漲價了唷 
  以往機車+人$20   行人$ 10
  現在機車+人$35   行人$ 15

物資上漲
什麼都跟著漲了
囧........

不過
還是比紅得莫名奇妙的愛之船便宜很多
)))我真的覺得渡輪比愛之船強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