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算是台北行的最後一篇了吧

難得
三天的行程
沒有破紀錄

五篇就解決了

上次八月底的台北國遊記
真是我有始以來
玩最複雜卻玩得很HIGH的一次

這次
真的太累

連專心拍景點的fu
都有一點沒體力

所以
有一些景點
就輕輕帶過了

淡水去了


其實今年六月就去過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附帶一提的是
我不知不覺地帶頭插了隊
而且還不是只插一個人
是插了一大排的隊

是事後小黃跟我說
我們插隊了
後面一直譙我們


真的嗎?
我真的沒發現啦

怎麼沒人跟我拉住我
要是我知道
我就不會插隊了

我大概那時累到放空了!!

直接無神地插了隊卻渾然無所知

後面的一個女生
氣到一直喊"我要跟服務生講!!"
))我真的沒聽到這句話!!((

真抱歉
我真的不知道
>"<

懺悔中....

淡水
六月去和十月去的感覺不太一樣
因為比較沒那麼熱

六月去的那次
真的熱死了
害得荳荳一邊走一邊譙~夏天不要來逛淡水


荳荳是對的

夏天真的不要逛淡水
晚上也一樣
又悶又熱人又多

秋天涼涼的
還不錯

但是那海風還是吹得我發抖啊!!

這次
淡水坐到八里的船
還是沒有征服到

我真的還蠻想坐坐看的

等明年有機會了吧
唉!

買了鐵蛋


建議阿婆鐵蛋不要買大顆的
超硬超難咬
雖然蠻有嚼勁, 很好吃
但是它真的太硬了
>"<

還是小顆的比較容易下嚥一點
))謎之聲...難道你不知道鐵蛋就是出名的"硬"嗎?((

第三天
在百忙之中去了西門

買了小黃最想買的東西-老天祿滷味


除了我以外
其他三個人
應該敗在這裡敗很大筆

一千元買滷味
真的不誇張耶

小黃買了一千二
雅菁買了一千
芹好像也是一千吧

只有我沒買
因為我家人不愛吃這種東西

而且我覺得高雄的阿囉哈滷味也不差啊!

買了鐵定被唸
不想花在這東西上面

BTW
我們這天來到了西門
整個見識到周董的魅力

夭壽
簽唱會整個癱瘓了西門的徒步區
真是寸步難行啊

而我
又是走放空的開路路線
一路上走超快, 亂走

買好了滷味
開始在台北車站鬼打牆

路線太多太複雜
我們可是迷路了好幾次


真可怕

在快上車前
我們二組人馬失散到小黃都慌了

好在後來有會合

所以囉, 以後見面的地點就約在月台就不會走錯了咩

但是
台北車站真的複雜到讓人狂迷路啊!

這三天的台北
雖然走很多路
但是...還是很好玩

光是瞎拼就讓我很HIGH了

希望下次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