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時間很長
長到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

思念一點一滴地從心中湧出
連自己都很驚訝
原來自己是那麼地想你

時間很長
思念很多

我很慶幸
不是只有我孤單一個人在思念
因為, 我相信...
在遠方的你...也和我一樣地思念著

雖然你從來說過你想我
但是.....我卻能很肯定地知道
你想我

你我都不需以言語去確定, 是否想著對方
你的行動, 足以說明...你也是這樣地想念著我

從倒數二十天開始
到現在
剩四天

雖然這二十天
說長...不長
說短...卻又不怎麼短

對於熱戀期的我們
這二十天....真的蠻難熬的

沒有手機
沒有MSN
只有等待

等待見面
等待電話

每天都在期待
見面的這一天到來
期待著與你相見的這一天

這二十天的思念
終於快接近尾聲

可以暫時休息一下了
^^

暫時不用....思念湧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