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
我家Druid和我爸好像...
我是說個性啦

沒想到
媽咪今天也在講
你們家Druid跟爸爸好像唷

整個感覺很像

都是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愛講一些五四三的甜言蜜語

一付老江湖的感覺
很生意人的口吻~~~

爸比年輕的樣子
和Druid很像

一付少爺樣
什麼家事都不會做

對自己的價值更是自信得不得了
也不能說臭屁啦
就是喜歡把自己的好宣揚出去

團體中, 最會吵熱氣氛
話題永遠講不完
一樣都很吵

媽咪說...
我醬像不像移情作用?

其實我也有想過吶
呵....
也許Druid最吸引我的部份
大概是他這身的氣質吧
和爸爸有點雷同的氣質

該說我戀父情結嗎?

其實算是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