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是我家的相機掛點
回高雄沒多久
就換成我家電腦掛點

而且....
一次就給我掛了二台
我和我家老妹過著沒電腦的日子....
已過了三天

實在好無聊哇.........
無聊到爆
最近都一回家...快洗澡
然後頭髮吹乾
在床上啃小說助眠

這幾天是我睡得最正常的幾天
也是最無聊的幾天

我妹昨天的公休日
也是無聊到爆
一天之內...
把醫龍給看完
我也陪她看了四集

嗚.......
電腦呀電腦
你們快點回來吧
我快無聊死了.......
工作也沒法做

今天早上起床......
還不知道可以做什麼事
只能躺在床上...啃小說
啃累了睡
睡累了啃書

祈禱親愛的育僑先生可以沒那麼忙
快點把我家電腦給修好吧

祈禱祈禱再祈禱~

p.s. 顏咕雞和咕雞妹二個人無聊到漫畫王解悶
       網咖果然名不虛傳....煙味薰得我快受不了
       好希望在家玩電腦唷~
       最近這幾天......電腦壞掉....無法上線
       要找我的朋友們..請打我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