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住外面的時候
曾和陳姿姿看過一部偶像劇
叫做"愛情合約"

不過, 今天重點不在那一部偶像劇
因為那結局真是它x的想讓我揍人

但是, 裡面有二首歌, 我很喜歡
一是梁靜茹的"中間"
二是張震嶽的"關於我們之間的事"

尤其是張震嶽的這一首
雖然它平平淡淡的
但是....卻很合我的胃口

最近突然想到這首歌
去you tu be找不到
我叫我家Druid用foxy找也找不到

好在.....哥哥的ftp...什麼都有
終於讓我找到了

現在看一看
覺得蠻符合我的心境的
我先貼下啦

↓↓↓↓↓↓↓↓↓↓↓↓↓↓↓↓↓

關於我們之間的事 張震嶽


會微笑的秀髮 在我手中睡著

這瞬間像永恆 在夢幻的邊緣

oh~也許有一天 我們不再相戀

但希望這感覺 停留在心裡面


關於愛你 我現在愛你

關於愛情 我用心很多

關於未來 結果會如何 我無法承諾


關於自己 我已經足夠

關於彼此 我還在學習

關於未來 我沒有答案 我無法承諾

↑↑↑↑↑↑↑↑↑↑↑↑↑↑↑↑↑

呵.....
張震嶽這首歌的歌詞寫得很好
很貼切

我就是醬子
呵....

我最喜歡的不是它副歌的部份
是它的一開始的旋律~

連它的歌詞我也很喜歡

會微笑的秀髮 在我手中睡著

這瞬間像永恆 在夢幻的邊緣

oh~也許有一天 我們不再相戀

但希望這感覺 停留在心裡面

談戀愛嘛
目前呢
我就只希望現在這感覺
停在心裡就好~

什麼都不要去想
走一步是一步囉
Druid這樣說~

呵呵...我也醬想
慢慢學習著關於彼此囉~

p.s. 想要檔案再msn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