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
請不要覺得我又花了什麼錢
此篇為殺米素項目

至於殺米素多少
秘密

這是我和雅心老師私下的協定

我不好公開, 讓她不好做人

因為雅心老師說
我這捲度
要再挑染
才有一點層次感

身為她得意作品之一
她還是想要求完美一下

就挑吧挑吧

不過
我真的很怕變成台妹
因為我是台客殺手

我遇到的台客夠多了
我不想要我變得更台

我下一任不想又是台客好嗎??

所以
今天倒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的

和我想像的樣子好像不太一樣

我想的樣子
是那種一束一束
金金黑黑交錯的那種
看起來台得要命的那種

我跟雅心老師講
不會是要弄那樣的吧

雅心老師說
那是幾年代的樣子了啊
拜託
那種已經不流行了啦

哈哈
請原諒咕咕雞的不時尚

因為我第一次挑染
而且以前都染整頭金(台妹台妹=..=)
不知道挑染會是什麼樣

廢話講了那麼多
呵呵
各位看棺一定想看我的樣子

那就讓大家看一下好了


雖然不是很明顯啦
但是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這是好事

請原諒我今天身體真的很不適
沒有全程enjoy在拍過程中

經痛到不行

痛到瘋
臉色都發青了呢

今天雖然化了妝
但氣色一樣不好
大家就將就點吧

我的天然小紅唇很沒血色


就這樣啦

我喜歡這次的改變
還不錯!

再好康報報一下好了

digna美髮沙龍   雄市左營區孟子路220號
預約專線(07)350-6508
營業時間10:00~20:00 每周二公休
相關網站:狄格娜髮型沙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