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說.....

咕咕雞換了個造型

嗯....呆瓜頭一枚....

感想嘛........還是只有呆能形容



第二......

我要說的是.......

我實習手冊終於做完啦

真開心啊!!!!

昨天一整天沒出門

把一堆雜項給拼完

還騎車到處尋找影印店...

終於把這份惱人的作業給完成

了卻了一椿心事

不然總是把心懸在那

挺難受的

所以.....接下來我可以專心做高級教師手冊的東西了

停了好久說

要開始開工囉~!!



第三.....

明天要交實習手冊給小丁丁



我要穿美一點

噗~

這學期見到他的機會不多~

每次看到他...還是覺得他好帥啊>/////<

上星期二~~他還主動來找我說話耶

高興!!



第四

優中教師手冊第N次校稿也完工

就等星期四或五有空再寄去給Ray校稿囉

希望這次可以完全正確~!



第五......

今天對統一發票

對於連續摃龜好幾期的顏咕雞來說

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

結果....................

我中了.......

而且是花了29元就中了1000元

>"<

豈有一字爽字可以形容







哈哈哈!!!





第六

開學約莫一週

感覺.....

這學期的老師都不好惹

尤其是身體評估和發展評估

依照慣例

以往都會當掉3/1的同學

而且...被當一科

另一科也一起被當~

例如....我的身體評估及格~~而發展評估不及格

我的身體評估的學分...一樣被當

嗚....

而且老師醜話說在前

考不好~沒有補救機會

好可怕啊~

我要用功一點才行

會不會延畢~就看這學期囉

害怕~~~

顏咕雞要努力點~!!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