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腦中不斷浮現的
是你的身影

雖然.....
你不怎麼好看
嘴巴大...
嘴唇厚
超大金魚眼
還滿口蛀牙

不過....你再怎麼醜
一樣是我做出來的寶貝

大二"幼兒遊戲"
想出來的教具.....
用我的半罩式安全帽.....
還有我不要穿的衣服
壞掉的太陽眼鏡...
做出來的成品....
叫做"醜妞拔牙記"

你真的是醜斃了.....
但是.....總是在回憶中.....有你
雖然醜歸醜
還是媽咪的寶貝
我還是很疼惜你的
不要太傷心唷

記得剛做出來的你
是黑髮
把你這顆可怕的大頭放在衣櫃上
夜深人靜....起床上廁所時
還被你嚇到
晚上被你凝視的時候
真是怪毛的

後來給你換髮色後......
有一點點改善了

因為你....
難搞的秀月小姐......給了我非常高的分數

雖然...你的利用價值(打分數)
已經沒了
但是.......捨不得丟掉你
一直放在我家的角落

今天.....陳姿姿跟我說廢物利用的事
就讓我想起你.....

萬聖節快來臨~~
雖然很想帶你出來嚇人
但是.....
應該會讓人家作惡夢吧


一直惦記著你
所以把你從我家深處挖出來
拍了張照留念......
告訴大眾
你是我的寶貝.........醜妞



p.s. 有沒有被標題騙到啊~~哈哈!!
        很想打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