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瓜在說
我該找個男人了
不能老是處在妖怪陰影下

連如也在說
要多給別人機會
也給自己機會

最近
很多人很想了解我, 認識我, 自告奮勇領號碼牌

但是
我現在一點想找人陪的FU都沒有

因為我一談起戀愛
就會不快樂

這不是和妖怪在一起才會
和第一任也是

因為
我會反射性把所有的時間都給對方
反射性地把所有注意力放在對方身上

別跟我說
等你遇到對的人就不一樣了


在一起的時候都嘛是對的人
分手的時候就是卡到陰了

是啦
談戀愛甜蜜歸甜蜜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
戀愛那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最近
活得很好
吃好穿好
玩得很HIGH

有人說
冬天了耶
該找個男人了取暖了吧

我說
還好吧

即使我有男朋友
我還是習慣一個人捲被子才睡得著

要我被抱著睡
或是抱著別人睡
我都睡不著

然後翻來翻去, 搞著對方也睡不著

問問我歷任
我睡覺都是背對著他們比較多

哈哈
你問我為什麼

我只能說
我不太喜歡我自己的正面朝著對方的臉

因為前方有吹氣(呼吸)
會搞得我更睡不著

對我來說
冬天最讓我有安全感的
不是男人

而是手套, 襪子和耳罩
以及衛生衣和衛生褲

的確
我怕冬天

但是
不代表我就需要一個男人

你說
是妖怪效應才這樣嗎

我說
倒也還好

經歷過妖怪之後
我才懂得更愛自己一點

別再問我
需不需要一個男友

我還沒有缺很大
謝謝!

你問我
難道你就想這樣一個人過一輩子嗎?

我說
如果是這樣
那倒也無妨啊!

我那天還在跟米漿說
如果以後三十幾歲了
還是小姑獨處

乾脆取個中心點
在岡山租個公寓

一起來做單身熟女公寓好了

哈哈哈!

我很自得其樂的

男人唷
再說吧!!

哪天我想不開的時候
說不定就會答應你們任何一個的追求了

像是有個不死心的傢伙
從去年約我約到今年
我都沒答應

在前陣子
總算把我約到了

正所謂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套一句小胖老師說的話
加油, 好嗎?

此篇
並不是在炫燿

而是
有感而發

最近不太喜歡勉強自己
如果被我拒絕了
請多擔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