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星期日
忙碌的一天
忙碌到懷疑自己是不是超人氣(沒救的自戀狂)

早上....
在床上賴到10:00
才勉強離開我的枕頭山, 棉被洞
起床準備去赴約

赴什麼約呢?
和小鬼頭們的約....
一群高中生.....
因為那幾隻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小鬼
一起在八爪魚渡過了蠻長的一段日子
前陣子他們學測....
我答應他們...
等學測完...我要好好地犒賞他們一下
請他們吃飯

一直到昨天...
小鬼頭們還是不相信我會請他們吃飯
還打電話提醒我...
11:00火車後站見
=.=
真是的.....怕我晃點他們嗎?

吃飯過程很開心
但是.....
付錢時很心痛

雖然火車後站的京城大飯店不貴
buffet的價位在260上下
但是....
一個人負擔五個人的開銷
真的很吃不消
算囉...他們開心就好

所以囉......吃完後...
和他們達成一個協議
高中一年級...上下學期總成績都要達到75分
明年才能請他們一次
)))總覺得成績訂太低(((
唉......對學生太好........荷包總是沒有滿的一天

吃飯過程中...
我的結拜姐妹---靖 來電
問我要不要去衛武營看冰雕....
因為那天是冰雕展的最後一天
她有二張票.....還沒用
邀我一起去玩
想想....反正沒電腦也無聊
陪她去好了

去了衛武營才知道...
原來....
衛武營就在建軍站對面唷
我還以為很遠呢
以前去找小如時
常坐公車到建軍站
從沒想過...
建軍站對面就是衛武營
顏咕雞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呀

在衛武營玩得蠻開心的啦
雖然我和靖都覺得
那個地方比較適合小朋友去
但是....也是在裡面拍了不少照片
而照片呢...
等我家電腦好了
再上傳囉

回程.....下了場大雨
把我和靖淋得像落湯雞般狼狽
到大遠百時
整個人超狼狽
腳底全溼......
鞋子也差不多要掛了

好在大遠百在改裝大出清
全館一折起
買了隻涼鞋(還小小地高跟唷)
把壞掉的鞋鞋換掉....
穿著新涼鞋看電影

先前在msn上的狀態打著"好想找個人看場電影"
呵......
總算有個好心人士可以陪我去看
那就是...阿可先生囉
真是太感謝他陪我囉
不然....
我看電影的行程大概一延再延....

因為7:10的電影
所以...就先陪阿可先生去打鼓
他真的很厲害耶
打到我都眼花瞭亂了
他還可以打得那麼準
嘆為觀止.....
但是.....我只喜歡看人家打
我是電玩白痴....那種靠反應的電玩
我大概無法在上面得到成就感吧
因為我反應太慢哩

看著阿可先生打鼓
讓我想起我的前任
我也曾這樣陪著他打電玩
好久的記憶囉

這次看的電影是.....
命運好好玩

雖然先前陳姿姿已跟我說劇情囉
但是.....
看電影途中還是讓我又哭又笑
後面的劇情真的很感人.....
偷偷看了阿可先生一眼
他好像也偷偷地哭了
呵呵

二個人享受了一場好電影......
再到忠孝夜市吃個消夜
各自回家企.....

11:00p.m.
結束了這個忙碌的一天
雖然沒有電腦
但是....有朋友們的陪伴......
真的就足夠了

謝謝那天陪伴我的人
由衷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