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了一整個晚上
一直很害怕筆試的成績沒過.......
今天起了個大早.....

坐在遊覽車上猛讀(駕訓班包辦)
好怕考不過~

等的時刻...都在煎熬
希望快點(可以解脫)
也希望慢點(好像都沒辦法讀完)

到我的時候.......
每一題....看得超仔細
不敢亂做答

因為選了一次答案, 就不能做更改
緊張到忘了核對自己的身份證字號了(囧")

40題, 一題2.5分
我得到了.....
92.5分

呀比~
過了啦~

監理處的筆試....和我18歲時考的筆試不一樣了
全部都是電腦化
作答也是電腦化了

不用再畫任何答案卡了
一人一台電腦做答

答案做完...馬上就知道成績

讓我不得不驚嘆~
資訊時代的進步

筆試平安渡過了....
剩明天最讓我"剉咧等"的路考吧~

天啊......求求上天保佑我吧
God, please bless me~~~

看來我今晚來做個禱告吧~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