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班
如預期般

人數不多
二三隻小貓

開與不開
有點小矛盾

ˊˋ
小低落

不過
星期五的新班
目前人數4位

希望都是確定的了
但是還是祈求老天
再給我多一點的學生
>"<

今天下午
二個小時
讓二個新生試聽一下

我們渡過了一個很美好、很開心的下午

雖然是殺米素
試聽

但感覺這二個可愛的小女生和我一樣
enjoy在課堂中了

哈!
還蠻喜歡接觸新的學生

新體驗嘛

不過
舊生別吃醋

我還是一樣愛你們!

最近
走了許多
也來了一些

雖然有不捨,有難過
甚至偷偷在角落掉淚

但是
至少
他們離開時
是以快樂的心情離開的

想到這裡
就有些許安慰了

雖然
並不能陪他們到最後

天下沒有不散之筵席

雖然相處只有一二年
有些長達三年以上

但是
還是由衷感謝
你們把你們的童年的一部份

給了我!

如果
有一天
發現文法上的問題
卻找不到人問

我一定會盡其所能幫助你們

因為
你們永遠是我最親愛的學生



p.s. 其實, 想打這類的文章很久了, 一直沒有時間
       希望...說再見的各位! 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