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

最近怎麼說呢

很亂



我還挺慶幸我家沒電視台可以看

不會一天到晚被新聞給轟炸



台灣的媒體

是這整個事件的罪魁禍首

總是危言聳聽



本來沒怎樣的事

弄得煞有其事

好像很嚴重似的



我想....

那些倒x或挺x的人為何沒解散

其一的最大因素

一定是媒體大肆宣揚

並且....一天到晚對著社會大眾疲勞轟炸所至



如果....今天

沒有了電視台

整個大台灣電視大斷線一個月

大概~~~

就不會有這類的事情產生啦

因為沒人看嘛(因為看不到)

也不會有人關心今天xx德做了什麼宣言

也不會有人去了解xx湖做了什麼宣勢

一切就是那些政客...在一頭熱

我想....

這樣就會平息了許多



媒體啊~

就是將整個事件用放大鏡去觀察

總是大驚小怪的

本來.....

我是個愛看電視的人

現在....

沒它也好.....

至少耳根子清淨



亂就給他亂吧

反正我還是過我的生活



電視新聞這種東西

還是少看為妙...

看了.....能怎麼樣

只會整個心弦在今天總統是不是會下台或是台灣快不行的場面罷了

不看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