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Druid先生傳了個簡訊給我...

雖然我不想讓你難過
但是
我還是要說
你雨女的指數一定有七以上

$#%^%&
機車......
我絕對不會承認這個封號的
=.=

不過...
他為什麼這麼講
是因為.....
這幾次的約會
很不巧地
都遇到下雨

很奇怪
只要是我和他出去
就是下超大的雨

讓我最嘔的是...
沒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都晴空萬里

Druid說
我是那種陽光指數很高的人
只要我出去, 都會是晴天

但是, 每次和你出去
就很衰的是雨天

我覺得, 你的雨女指數
應該有蓋過我的晴男指數

企企企.......
這什麼話
最近台灣低氣壓嘛
又不是我的錯

可惡

不過
最近豪雨成災
而且....我很衰的就是...
每當我要出門時
都下超大的雨

哇咧....
真糟
這讓我不得不懷疑自己雨女的指數了
=.=

我現在只希望~
星期天別下雨
颱風不要來
拜託

這陣子
最期待這一天了
別讓我落空了

>"<
不然我一定會難過得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