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

很在意我眼皮下的細紋



好像有明顯的趨勢



天啊

歲月的痕跡找上我了

>"<



突然小小惋惜了一下



時間過得很快

我也到了二十五歲拉警鈴的年紀了



不過

羅馬不是一天所造成的



有細紋

是有原因的



其中佔最大的原因有

1. 作息不正常有很大的關係(好了...不要唸~這個我知道!)

2. 卸妝太過粗魯(尤其是對我的眼睛)

3. 很愛揉眼睛

4. 平時很懶得保養, 我甚至乳液都很少在擦



最近對於眼皮下的細紋

真的挺在意的



三不五時照鏡子都會看一下, 弄一下



所以

還是決定去買眼霜好了



希望亡羊補牢還來得及



其實我很喜歡資生堂那瓶"除皺精華乳"

但是

它真的太貴

我買不下手

小小小一瓶 只有15g

$ 2900





女人啊



歲月的痕跡

還真的是頗在意



年紀越大

越會花錢保養



哎呀呀



還是要勤保養



打完收工~睡覺去



p.s. 也許我應該要好好地調整作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