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ney had gone forever...

它...握在我手中只有短短不到二十四小時的時間

就這麼飛了

它已經不在我手中了

泣:::::

我的心好痛啊~~(搥心肝ing)



囧......................



學開車好貴啊

>"<



11000元.....

就這麼飛走了



啊~~~~~



算了.....

學好車後....

我就有車開了



說什麼

這個月也要咬緊牙

把車學好!!



最近雨下得好大好大

工作的地方離我家好遠



今天雨大就算了

打雷+風大



整整騎了半小時的路程

我很害怕



視線超模糊

而且小黑一直被風吹偏



我心裡不知道對自己說幾次(N次吧)

我一定要把車學好



>"<

九月十六號開車結訓



之後....

就有ㄅㄨㄅㄨ可以開了

快點讓我脫離這段騎車騎半小時的生活吧



這個冬天

不怕被風吹得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