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除了工作外
跑了蠻多地方的

星期六
和我的結拜妹妹...一起去旗津看海
二個女人....坐著渡輪.....
吹著海風
來到了久違的旗津
好久沒有來吃海風了
二個人.....坐在海邊的欄杆
聽著浪花的聲音
吹著海風
聊著彼此的近況
很久沒有過這種感覺了......
很喜歡和老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晚上很黑.....
看不到海
但是.....黑黑的海面.....
二個人.....坐在欄杆上
吃著三尾六十元的烤花技
好開心


看完海.....二個人又跑到新堀江逛街
為了我的台北行
所以
這次沒買什麼東西
連衣服和包包&鞋鞋都沒買
但是有拍大頭貼(好像高中生=.=)
呵......回味一下以前高中拍大頭貼的感覺
不過......現在的大頭貼
不像以前那種客人絡繹不絕的盛況了
果然......數位相機
壟斷了許多事業
相館...大頭貼....
唉...

星期六的晚上...過得超級充實
很開心.....和老朋友聊聊心事
心情好一半.....
混到快十一點才回家

星期天.....
一點半聽講習
大概是睡覺...睡得不夠久
超級活潑的教學
我居然坐到睡著
=.=
實在是太辜負Ray給我介紹的課程了
所以......
第二堂課
打起精神
很專心地上了課.....
呵....
第二堂課的Michelle老師很好笑
教得也超棒的
很喜歡......
比我想像的韻文教學....
還要更加豐富

看了Wendy&Michelle老師的課
心中總是在比較Sandy和她們的差別在哪裡
因為.....同樣是師訓
感覺氣氛差很多
Sandy的課程比較正式
雖然不像Wendy&Michelle那樣活潑
但是....學的東西卻是比較多的
而Wendy&Michelle老師的課也很好玩
可以增進自己的課室管理和班級經營
很棒......
我喜歡今天的講習

聽完講習....
和Ray去大統的誠品逛逛....
順便在誠品裡的太陽咖啡館用餐
把幽三給討論完解決掉
渡過了個開心地晚餐時光
跑到兒童館物色試教的故事書
本想教大便的
但是....
因為找不到喜歡大便叢書
所以.....只好改其他的了....

逛完兒童館......
我發現了誠品的樂譜區
小看了一下......
>"<
果然...太久沒看....多了好多新的
還有凱文柯恩的"綠鋼琴"樂譜
真是....>"<令我太興奮了
但是更讓我興奮的是....有海上鋼琴師的樂譜
啊啊啊~~~
呈現瘋狂的地步
買了它.......(超過預算)

接下來再和Ray跑到敦煌買我們要的書
為了準備學生中級全民英檢的書
所以.....特地去選了一本來讀.....
又看到到Ray介紹的那本"精譯求精"
覺得真的很不錯
又買了
=.=
超過預算
啊.........................................

本來......最後一站是要去慶芳書局的
但是...我忘了去check時間了
它居然給我關門了
=.=
可惡
只好星期六自己再去逛一次

呵呵.....
這個星期六日
過得很充實
但......荷包也扁了

神啊~~請給我多一點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