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程的路上....

因為遇到了一些事...(下一篇會說)

所以.....花了比去程還長的時間...

我和朝文二個人...

騎到骨頭快散了



不過...回程最驚險的一件事

就是....

遇到一條二公尺那麼長的大蛇

真是嚇死我和朝文了...



因為太害怕, 沒辦法把那驚險的一幕拍下來

現在想想...還真的心有餘悸

太可怕了



看到一條又長又大的東西...在地上蠕動

整個雞皮疙瘩都快掉光光了

真是太噁了



回到朝文家...

整個超級累~

累得我...馬上鳩佔鵲巢...躺在朝文的床上呼呼大睡



睡了一覺起來

超級好表弟-朝文, 就把晚餐買回來了



那份晚餐...聽說是逢甲人最愛吃的便當

超大雞柳排便當...附大杯飲料





真的很不賴

雞肉超嫩...

很好吃...再淋上它特製的醬料

就會像朝文所說的...整個超perfect

果然是學生會喜歡的一道菜



吃完了飯...

朝文又帶我到處買名產



真是太客氣了...所有名產都他付錢

還硬不讓我付

害我真歹勢...



第一家名產-星野銅鑼燒





但是...那天太晚去, 撲了個空...

銅鑼燒當天賣光光...

聽說...每次去買銅鑼燒的人...多到在店裡排了好幾圈

所以就買了它的麻糬



不過...麻糬有買對, 我家的人超愛吃麻糬

星野銅鑼燒的麻糬很合我家的胃口

好吃>"<



另外, 第二道名產-阿明師太陽餅





我只能說, 稱朝文台中地頭蛇不為過

連那種太陽餅第一家...都那麼講究...

買了一大堆給我們

除了太陽餅外, 還有綠豆椪. 鳯梨酥...

讓我整個滿載而歸



回程的路上...

整個東西多到手都快拿不下了





這次真的玩得很開心

又滿載著名產而歸

感覺真好

>"<

真不錯~

再次地在此謝謝朝文啦!






原文出處: 台中二日遊-歸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