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中的主要行程
就是-薰衣草森林啦


很感謝我們家朝文...為了帶我去那
問路, 騎車...盡了很大的地主之誼
讓我有吃又有抓
真好>"<

薰衣草森林...
看它的名稱, 就知道...在山區
我們二個呢...
就從台中市區
一路騎了二個多小時...
頂著大太陽
繞著很像跑跑卡丁車的"森林髮夾彎"的山路


一路飆飆飆啊...
一直騎....
(後來...我發現, 騎的人, 真的很辛苦...受力在手臂~超酸)

一路上經過了香菇村(很多香菇的村子)
二個很開心地吃著香菇...

↑↑↑↑好吃香菇No. 1

約莫休息了半個小時
又踏上了旅程...
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薰衣草森林"


它的收費方式和機場咖啡一樣
先付門票100元(可抵園內消費)

入園先淨身(薰衣草噴霧)


裡面有很多品種的薰衣草(可惜都是含苞待放)


也有很多種花...

↑↑↑↑樓上那位是採花賊(笑)

是個拍照天堂
一路狂拍...

還可以寫許願卡

↑↑↑↑看來...我今年沒有辦法賺大錢了(懊惱中...)

園內的任何一處, 都可以掛上你的許願卡
這種感覺很不錯....

還有吃泡泡...也很有趣
路上看到一個超可愛的妹妹在吹泡泡...
就將它拍起來了


另外...我們還寫了明信片寄出呢...
因為精品店賣剩一張
不然本來我要再多寫幾張寄給朋友的

這次就把這唯一的一張, 寄給我們共同的哥哥(他老哥, 我表哥)

↑↑↑↑很用心地寫著祝福ing

光拍照...就耗在那一個多小時了
要吃飯時......
居然發生一個讓我們二個超傻眼的結果...

園內多到令人傻眼的座位...
居然要排一個小時的隊才能點餐
唉...
可見今天生意有多好~>"<

不過....它的餐, 真的只能算普普....
湯讓我喝了, 不禁想要咒罵幾句...
所以在意見欄很大剌剌地寫了
"附湯的味道要濃一點!!"

唉...果然, 這種地方的餐, 中看不中用...
它重在風景, 和遊客的感覺吧...
吃的東西, 就真的只能算還好
不算難吃, 卻也沒有好吃到讓我意猶未盡
這是敗筆之一
不然...這個地方...真的很不錯!!!

裡面還有騎木馬區


路上隨處可見的大熊熊


精品屋的閣樓...有著很不錯的沙發

↑↑↑↑那個朝文腳下的枕頭...最終還是慘遭摔死(唉!)

另外...
我真的很想買它的桂花香皂
但是...它真的好貴唷
>"< 好想買, 它真的很香...
不過...想想...我買了也會捨不得用
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今天這一整個行程
真的很棒....
>"<
很難忘...
有種不虛此行的感覺

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這樣玩得盡興

真的累了...
沒力氣打第三篇-歸程
請期待吧!

p.s. 能介紹的東西, 實在太多
       有興趣就到相簿看啦!
       http://www.pixnet.net/album/tin225/1607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