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這大概是我最近很大的體悟吧

有些人
剛看上去
不怎麼喜歡...
好像不太可靠的樣子

但是...
時間久了
看到他對自己的朋友, 愛人和親人
那樣地盡心盡力

自己也會慢慢地對這個人的分數
提升

而又有另一些人
剛看上去
很有長輩緣
愛討好長輩歡心

日子一久
他膩了

原形畢露

目的達到了
那還要做什麼?
當然冷漠以對囉

本來打得很高的分數
漸漸地因為他的行為
扣分

我相信
妳身邊的那個男人
是可靠的

因為這四年以來
他努力經營的
就是二個人的幸福
以及對妳的好

朋友的我
都看在眼裡

我絕對不相信
他會做出什麼傷害妳的事情

他就是那種
默默經營
給人慢慢加分的人

他不像某種人

只會出一張嘴
說他對女朋友有多好

但是實質上
只是運用他自己所擁有的東西在付出罷了

那種付出
無關痛癢

妳的他
對妳的付出
總是用了最大的努力在經營

也許
他擁有的東西, 真的少之又少

但是...
他一直努力給妳最好

這個...
是值得嘉許的!

也許
接下來的日子

對於妳和他
都是考驗

但是 
我相信

妳和他的情比金堅
一定可以攜手走到最後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