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陳姿姿聊最近發生的事

談到我自己的成長

陳姿姿說
你每一段感情受傷後
都會成長為另一種成熟的魅力

雖然大學戀愛學分(第一任)的結論是分手
但是
至少妳交出了一張很不錯的成績單

就是....
對於人生的體悟

第一任
我學會的是放下

很難想像
我曾經是那種提不起, 放不下的人

打過奪命連環扣
34通未接電的人
就是我!

花過一個月電話費二萬的人
也是我

因為
我一直堅信
我的選擇沒有錯
為什麼旁人要這樣阻撓呢?

縱然
身旁的人不贊同

有時候
自己的內心也有所疑問

但是, 行動上
我還是不顧一切地愛

就算委屈了
我也義無反顧

這就是那個時候的我

放下對我來說
有多難

難上加難

但是
我做到了!

而在第二任身上
我學會了堅強

還有發現我身邊一直都有的愛

這點
很重要!

也許
是因為...我身邊一直有人陪我

所以
我才不會身陷感情的泥沼裡
久久不能自拔

這次的我
放手得很快

很果決
甚至是毫不猶豫

可能是第一任的經驗值累積吧

如果, 第二任是我的初戀的話

我相信
我大概會放下自己的尊嚴
求男人回來
做盡一切我會唾棄我自己的事

變成一個人見人厭的失戀鬼
天天哭得像什麼一樣
好像人家甩我, 是騙了我一千多萬一樣

我真的很感謝
和第一任的這一段
讓我成長
讓我學會放下

徜若
不是先遇到他
我想....我這次受到的傷害
不會只有這樣就平息

而對第二任
雖然現在討厭的成分比較多(XD)
但是
我相信...總有一天
我會感謝他給我一個堅強面對自己的經驗

也許是前幾天
想到大學老師誣陷我人格的事

突然讓我醒覺
我連她都能原諒了

為什麼沒辦法釋懷這二段感情呢

女王說的對!

感謝曾經傷害你的人
因為....
他們給你的
是用錢買不到的成長經驗!

與大家共勉之...
不要再因為別人傷害你
而讓自己身陷悲傷的泥沼
站不起來

要勇敢一點地
面對你接下來的人生

我相信...
經過了受傷這一段

你一定會得到更豐碩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