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最後一天
原以為
應該會很平凡地渡過
結果...
真是格外地令人感到精采

一切先歸咎於長榮主任那
本來...有點不開心.....她在我寄車之後才跟我說不上課的事
我不是不開心她不上課
而是...為什麼她不早點講
為了上這堂課...寄車去
結果....不上了...我又得坐火車到台南寄回高雄
總總程序...讓我不爽死了
實在很不想再踏進台南這個火車站
不是討厭台南
只是......現在台南給我的回憶
只能暫時封印....
除非萬不得已
我才會到台南火車站
反正.....一想到要自己坐火車到台南火車站
就是不爽

還好
我家爹娘....
覺得女兒太可憐...坐火車把機車寄回家又空虛地坐火車回去
所以提議...他們帶我去台南
我做導遊...讓他們雙老去台南走走
嗯...
好主意~~至少有人陪我去
我就不會那麼不爽了
哈....又剛好
我們家的靖....下午和我有約
正和我反應她早上沒事做
所以....台南行除了我和我爹娘外...
多了靖靖小朋友
呵~~
來張和靖靖小朋友在車上的合照


在車上...我家三人和靖靖小朋友聊得不亦樂乎
然後......咻地一下
就到台南囉.....
等我寄好車~~
我們四人就直接衝企安平玩囉
來張和爹娘的行前合照!


我大概有半年以上沒有到安平走走了
半年前...還和某人一個月去好幾次呢
今天我和靖去...
都是去台南舊地重遊
二個人很像
都是...和以前愛過的人一起去走過
今天再一次回到同一個地方
感覺挺複雜的
呵....

逛安平嘛......
就那樣
在古龍坊吃個蚵仔煎, 蝦捲, 還有蟹內焿
就一直走啊走地逛著安平老街的攤販
其實....安平沒什麼變
就是走走逛逛和看看....
走啊走......看東看西
也拍了一張合體大合照

走到最後買完我最心愛的蝦餅
正打算要走時
我現任同居人--米漿小姐就叩來啦
問我們在哪裡......他們也到安平
正想和我們打個招呼呢

我真的很想和米漿一家人逛啦
但是無奈....晚上還有和我們復華好姐妹的約
再逛下去...會遲到
和芹她們...半年才見一次
不能錯過
所以......我家老爸又很賣力地把我們載回去

回家的路上...是走省道17號公路
哇......看到一片台南的海水浴場.....
真想下去走走

真奇怪.....
我在台南這七年...怎麼沒發現這個地方咧
那片海水浴場....
真不錯.......有機會的話
很想去那裡看夕陽

省道17號公路.....
真的不錯......沿路有海景.....
車又少....路燈也少
好棒~~雖然繞了點路
但是......真的很棒耶
而且......
我還發現了

興達港的情人碼頭

啊.....
真是超想去的啦
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找個人帶我晚上去興達港的情人碼頭看夜景
那邊的規模好像蠻大的耶
雖然...可能沒有淡水的漁人碼頭還大
但是.....
感覺好像很不錯耶
看海景>"<
好想去唷
有誰要跟我去嗎?
快點來報名~~~

嗯...終於回到了高雄
和靖在家沖個澡...休息不到一小時
又衝到以前的母校-復華中學
和我們家的芹小姐會合

沒想到...看到芹小姐時
還發現了......一年多沒見的林阿咪
嗯......這傢伙看來活得不錯
但是...也活得不耐煩了....
居然今天才跟我說.....他只能陪我們到六點
現在4:30~~跟我說6:00要走
真是不想活了
臭咪咪
難得見面...還不給我留久一點

所以......想了別的方法.....
就是跨年那天晚上....
那隻林小咪.....一定要陪我們整晚到底
不然不放過她
真是的
該打
以下這張是處罰(顏咕雞的拿手絕活)


嗯.....這次聚會的場所在......淨園
淨園是哪呢
就是高雄的機場咖啡啦(只是其中之一).....
機場咖啡
從字面上來看的意思就是....~~
一邊喝咖啡...一邊看飛機起降
嗯.....
那個地方很不錯
除了看飛機...還有可愛動物可以看
建設地不錯
門口前一張~


美中不足的是
假日的人太多
到哪都是聽到人在嘰嘰喳喳地講話
看飛機的FU都沒了
所以啊
去機場咖啡
還是選平常天...人少一點的時候去~~
會更妥當才是

淨園機場咖啡.....
目前的評價....
風景:五顆星
地點:五顆星
氣氛:三顆星(人如果少一點, 就多二顆星)
食物:三顆星(沒有很特別, 但是價位小貴)

嗯.......
反正呢.....
不管淨園怎樣啦
最高興地
還是和久久未見的好姐妹們聚聚
真是~~快樂地不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