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結束了忙碌的工作後

就和我家芹芹約會去啦



陪她散散心

近來壓力頗大的她

實在需要到處走走

找個人談談心事



希望她有因為這次的散心

讓心情放鬆一些!



^^

先和她逛到的瑞豐夜市

各買了一個包包

而我又多買了一個帽子~

哇哈哈...

開心!!(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這個袋子...

是我裝可憐

殺了一百元才買到的

哈哈!!

就裝著一付很想要

可是預算不夠的臉

哇哈哈~

金爽!!



逛完了瑞豐

又和她飆到了西子灣看夜景



晚上的西子灣夜景雖然不賴

但是, 太晚

好像飆車族四起

到底看到一堆年輕人...

騎著車

像耍帥式的大甩尾

車子"蹭蹭蹭"式的騎了過去

成群結隊的

實在有點安全上的顧慮

所以, 乖女孩們

不要一個人晚上到西子灣看海

粉危險滴!!



約莫待到了十二點



據說...這是芹小姐第二次那麼晚還在外面

哈, 她的第一次, 也是獻給我啦XD

是我把她教壞了嗎??



時間也差不多

我們二人就慢慢地回家睡覺了



呵~一夜好眠....

聽說, 我睡相粉差

還跨到人家的腳上了=.=

沒法度....

我的床太小了

囧~



早上...

和芹起床

我就開車載她去兜風啦

這次到美術館取景



嗯...

我還是喜歡早上拍照...

拍起來超美的啦>"<



來秀個幾張美照好了

哇哈哈



1. 在橋上...

 



2. 在噴水池旁





3. 個人美照(恕我很不要臉地說, 哈!)





突然覺得....

其實

重點照似乎放在第三張(笑)

請原諒我太自戀>"<



最後, 中午去吃我最喜歡的發呆乾麵

30元~便宜又好吃

雖然它的麵白白的

但是粉夠味

讚啦



推一下發呆乾麵...

真的粉好吃



麵Q, 夠味

好吃又健康



以下是地址:803高雄市鹽埕區五褔四路22號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