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主人-漿漿(我是她的寵物雞)
特地微服出巡
來探望我
>"<
但是.....其實主要是要拜訪我爸媽啦

因為我家二老今天晚上有約
所以
只好勉為其難地和我去逛夢時代
嗚~~
好委屈的漿氏一家啊
哈哈!!

但是
今天好開心
一早有芹相伴
下午又有漿氏一家和我去逛夢時代

這個假日
一點都不無聊
我玩得好開心啊~
>"<

漿爸和漿媽還有米漿...
實在太客氣
來的時候還多了伴手禮
去逛夢時代
又買了餅給我們
晚餐和飲料也請我吃

哎呀~
幹嘛醬
太客氣了
害我粉歹勢>"<

實在是厚.....
下次別那麼客氣嘛
(羞)

這是我第n次去夢時代了
我去夢時代的次數
今天已經數不出來了

但是這次去
有驚豔到!!

就是他們的RF...
有規劃好了

不再是只以摩天輪為主
多了很多設施
和店家
連投籃機也多了好幾台

最特別的是...
多了快樂龍的龍像


還有小火車

還夢時代站咧...
會不會太有FU了點

這次的頂樓
真的規劃得蠻不錯的
^^
每次去
夢時代都會讓我驚訝到!
還不錯啦...

哈~我們晚餐還吃了德國豬腳呢



今天整個玩得很開心
謝謝漿氏一家今天的招待
和做我的玩伴
整個超HAPPY的!


在夢時代的外面
也有蠻多特別的景可以拍
其中一個是在橋上


另一個是樓梯


我只能說
設計夢時代的設計師
真的超強的
每個點都做得超讚
真是厲害厲害!!

最後, 和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有個小笑點
就是在某一樓層的看板上
發現了一張長得很像漿爸的照片
呵, 我們笑死了!


這真的實在太有趣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